十年之约似无痕

爱上一个人,我们都没错,不能限制地点、年龄、性别 。

【澜巍】再爱一次

小巍我刚刚是不是对那些人太凶了点?你别不敢说,你就觉得是不是太凶了!
有一点吧~不过他们会理解你的。
在办公室里待到了晚上的赵云澜突然反省了一下自己刚刚对特调处等人的态度,才想询问一下陪自己一起的沈巍。
连他的小巍也觉得是有点觉得太过了一点的赵云澜于心不忍所以就用手机点了一些外卖烧烤。
当外卖送到特调处的时候,林静等人有点困惑了。
别想了这些是云澜点给你们的,刚刚他觉得之前他自己发火有点太过了所以……
才不是!我是点给小巍你的!
明明是你自己……我又不爱吃这些。
小巍不爱吃的话就给你们吧,真是便宜你们几个了!
听得出赵云澜要面子的意思,林静等人也就大声的说了一声谢谢处长大人以及处长夫人!刚说完立马就开吃了。
沈巍也知道赵云澜要面子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对了宣布一下事情,第一件事之前就说了我的小巍已经是我们特调处的顾问了啊!你们几个可别欺负或让我的小巍受委屈啊!
放心吧老大,经过你刚刚的大发雷霆我们大家都知道沈教授对于我们工资和奖金的保障有相当特别的重要性。
林静的一句话让还在吃着外卖的众人都死命的点着头。
行啊!我发火还能提高你们的危机意识那以后我多发发吧!
别别别…老赵你可千万别,你发火发飙我们可吃不消。
对啊对啊赵处你就别再发火了,经常发火对身体不好。
你们别欺负我的小巍和在工作上认真一点我就不会发火了。
赵云澜等人的嘻嘻哈哈也让一边的沈巍觉得仿佛和从前一模一样。
第二件事就是最近有一个闲人一直在我们这四处盯梢,你们干活的时候注意点别被抓到什么把柄。
说完话后赵云澜也就搂着他的大美人儿先行一步回家了,剩下的人继续吃着外卖。
只有祝红从始至终没有说一句话,就一直坐在边上倒着酒自己在那喝。
赵云澜和沈巍以及其他人当然是看到了,不过赵云澜是不想管和不想理,沈巍是怕赵云澜会生气所以也就没有去看祝红的情况如何,其他人是想等到赵云澜和沈巍离开后才敢上前去看祝红的情况。
第二天沈巍在他自己办公室是黑袍使的事情,还是被丛波这小子用赵云澜等人按的摄像头给发现。
当天赵云澜就让林静反其道而行之把丛波的电脑给黑了,随便还把关于沈巍是黑袍使的所有一切给删的干干净净。
在丛波气急败坏的看着他自己的电脑的时候,他家里的门铃响了,丛波打开门一看就看到赵云澜笑嘻嘻的一只手搂着面容冷酷的沈巍,一只手向他挥挥手的场景。
赵云澜搂着沈巍在进入了丛波的家里后,就听到了丛波对于他们行为的指责,可没两下就被他的小巍给反驳了回去。
听到了沈巍个人的反驳就已经够让丛波这小子感觉到愧疚了。
嘿嘿~小巍宝贝别那么着急,你一口气说完向不管他有没有理解到位,就你要被渴死了来喝口水。
在给沈巍喝水的期间,赵云澜也拿出来了手机给丛波接着沈巍的话继续往下说直到丛波认错为止。
而赵云澜趁丛波认错的时候,也让丛波将功补过同意做特调处的外援。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