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似无痕

爱上一个人,我们都没错,不能限制地点、年龄、性别 。

【澜巍】再爱一次

到了半路上赵云澜这边迷路了,幸亏村长来找他们,不过却被林静给打晕了,傍晚的时候他们才到了目的地的村庄。
这时候郭长城就有一些害怕的看着在树上的报丧鸟,林静看了又开始了作妖。
只有在大灾来临的时候他们才会出现,小郭你有没有觉得你运气不太好啊?
林静的一句话就让郭长城这个小子开始了自我反省。
喂喂喂你这么说小郭我可不开心了,要说灾星的话指不定说的是那位好老师呢?
祝红的一句话就让所有人都看向了沈巍这个人,毕竟这里只有沈巍一个人是老师。
沈巍听了就知道他自己被嫌弃了,不由的想往后退可是一双手搂住了他。
抬头一看就是赵云澜微微的冲自己笑着,看到这个笑容沈巍心里的自卑也就没有了。
祝红你是说谁呢?给我说清楚点!别拐弯抹角的讽刺人!
赵云澜安慰完他的小巍就开始算账了,搂着沈巍渐渐的逼近祝红让他给他赵云澜和他的小巍一个解释。
没说你家那位就对了!
我告诉你祝红你要么说明白点,要么给我闭嘴,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赵云澜扔下一句话就搂着沈巍走进了村子,剩下的人都无言的跟了上去。
祝红闭了闭眼睛也是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跟上了大部队。
云澜你这样指责祝红会不会……
会不会过分对吗?小巍啊~你本身的其中一个优点以及唯一的缺点就是太过于容忍了,可我赵云澜本身的性质对于这个正好相反,委屈在我眼里通常只有别人的份就没有我的小巍你的份。
赵云澜一口气说完的话让沈巍再一次感受到了幸福和温暖。
在后就是郭长城无意的摔跤,摔出的人骨头盖骨让赵云澜等人更加确定了这个地方从前是发生过一些事情的。
云澜我先带我的学生先进去了。
啊!哦好!小巍我来帮你,那个死猫你们几个各自玩着。
赵云澜说完就抢过沈巍手说的行李搂着沈巍一起进入了招待所里。
这个老赵也太怜香惜玉了点吧?就小小的一个行李都要帮沈教授拿。
福处你这就不懂了,沈教授在我们老大的心里可是捧在手里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宝贝啊!
说白了就是太娇嫩了!
祝红听着林静和大庆的调侃一时间又管不住嘴。
那个红姐你就先别说话了,要是让赵处他听到了你就要糟糕了。
小郭说的对,祝红你就少说点话吧你,让那个鬼见愁听见了他可饶不了你,刚刚你没被骂够吗?
你们几个给老娘站住!
祝红被大庆等人调侃到直接要爆发的地步了。
打打闹闹的时间过去了,接下来就是讲故事时间了。
汪徵开始讲他的故事,全部人都聚精会神的看着听着,就只有沈巍和赵云澜两个人没兴趣听,所以赵大处长就带着他的小巍上楼了。
特调处的人当然知道他们的老大是想怎么着了,可他们也不想多顾虑这些事也就继续听故事。
跟随着故事的完毕,就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人来装神弄鬼了。
等楚恕之把人找出来的时间里,赵云澜也抱着脸上还红彤彤的沈巍在楼上出来了。
而大庆等人看着还在害羞并且衣衫不整的沈巍的时候,一同默默的说了一句**不如。
随着村长吐露出吓人的前因后果后赵云澜等人也就开始了调查。
剩下在房子里就剩下沈巍和那两学生以及汪徵了。
沈巍也像当初一样想想我汪徵关于瀚噶族灭绝的原因。
可是汪徵还是绝口不提沈巍也没有什么办法了。
等到赵云澜等人回来,汪徵也准备了一些水,在喝水的时候赵云澜和沈巍当然知道这水是有问题的所以也就假装喝了。
大家早点休息吧!小巍走!
赵云澜宣布完毕就带着沈巍慌慌张张的回到了楼上房间里了。
看着自家处长的言行举止,除了魂不守舍的汪徵和单纯死了的那两学生外,剩下的人都看的明白,也就各自找床睡觉去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