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似无痕

爱上一个人,我们都没错,不能限制地点、年龄、性别 。

【澜巍】再爱一次

而后郑意和谈啸的事情,赵云澜就一直电话吩咐着任务,沈巍也一样在最后的时候才变成黑袍使到特调处处理事件。

而为了那个郑意的事情,赵云澜和沈巍不得不去了海星鉴去听那个高部长说这说那了。

当然这个高部长也说到了关于丛波的事情。

对于丛波赵云澜以及沈巍还是比较了解的。

在离开了海星鉴的时候,赵云澜就想去看看他的老爹了。

本来想拉着沈巍一起的,可是沈巍就是不愿意,没办法了赵云澜只能把沈巍送回家后自己去见自己老爹了。

沈巍看了看时间快到中午了,也想起自己下午没有课程的,就想给赵云澜做一点吃的。

一个钟头过去了,沈巍见赵云澜没有回家就以为在特调处,所以就把做的饭菜给弄到了保温壶里带去特调处了。

哎?沈教授你怎么来特调处啊?你手里拿的是?

做了一点吃的想给云澜,可是他没回家我以为他在特调处。

你可以打电话…哎呀我这脑子,沈教授你不用手机的对吧。

老大他还没有回来,沈教授要不然去老大他办公室里等会儿?

好的谢谢。

在和林静和大庆聊了一会后,就听了林静的意见想去赵云澜的办公室等候的。

可是却被一脸黑的祝红给拦住了去路。

我们赵大处长的办公室从来就不能让外人进的,林静你是不是做实验给忘了?

不是红姐,沈教授怎么会是外人呢?

我说是外人就是外人,还请沈教授去门口等候,在这你会耽误我们工作。

林静想反驳的时候被沈巍给拦了下来,沈巍知道祝红的意思只能道了一个谢就到大门口等赵云澜了。

大庆林静等人当然想反驳,可是被祝红盯了一眼就怕了。

过了一个钟头,赵云澜终于来特调处了。

小巍!你怎么在这里啊?

我来给你送一点饭菜,不是中午了吗?

那你干嘛不进去在这傻等着?

我……

赵云澜看到沈巍闪躲的眼神,就知道有问题了。

立马就拉着沈巍进了特调处,赵云澜看着一个个看着自己的眼神以及看着沈巍的眼神,赵云澜就知道这些人肯定有事。

说说吧一个个的!为什么我的小巍会一个人在我们特调处门口等着。

赵云澜死命的忍住想发火的意思,把沈巍按在了沙发上就开始算账了。

那个老大这沈教授是……

是什么?说啊!为什么我的小巍会在门口处站着!

是我让沈教授去门口站着的。

沈巍本来想劝劝赵云澜的,可是祝红居然大大方方的承认了,沈巍想劝也晚了。

为什么?凭什么?给我一个理由?说啊!!!为什么让我的小巍去门口站着!

赵云澜一脚就把一边的东西给推翻了,慢慢的逼近祝红想让他给自己一个解释。

那个老赵其实是祝红说你的办公室不能让外人进入所以……

好!不能让外人进入,那告诉我为什么不能让我的小巍在这里等我,为什么我的小巍是在大门口等的我!

是红姐说沈教授在这里会……打扰我们大家工作所以……

打扰工作……不能让外人进入……好啊!好啊!你们几个他妈的是认为这个祝红是处长对吗?

一个个的东西从赵云澜的手上外扔就证明赵云澜是真的发飙了!

祝红你是想离开这特调处就说清楚一点,你可以现在立马给我滚蛋!

我没有做错什么啊!沈巍本来就是一个外人而已,请问他有什么身份吗?

你他妈要身份是吧?那我告诉你,沈巍已经通过了海星鉴的认可现在是特调处的总顾问了。

祝红听到了赵云澜的话也不能再多什么或者是反驳什么了。

赵云澜在听到一声云澜的呼唤后才稍微冷静了下来回到了沈巍的身边。

我告诉你们就算沈巍他没有顾问的身份,他沈巍单单是我赵云澜唯一的老婆唯一的媳妇,是你们的处长夫人,他就有资格进我的办公室!他比起某些自以为是的人都有资格!每个人写六千字的检讨扣去半个月的工资,奖金这个月别想要了!

赵云澜宣告完毕就搂着沈巍去办公室了。

剩下的人好一会儿后才反应过来,继续自顾自工作起来。

而祝红则是一言不发的找出了一箱子的酒自己开始喝。

能不能不要再自己一个人受不应该受的委屈了,能不能懂得保护自己啊!

赵云澜一回到办公室就开始教育沈巍了。

对不起云澜~我错了~

不要再说对不起了好吗?你对不起谁啊?小巍是我做的还不够好还是我还没有给足够的安全感给你啊?

没有!云澜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那你告诉我到底是怎样!!!你到底要受多少的委屈才够,你到底要我心疼心痛多少次啊!!!

赵云澜紧紧的抱着沈巍眼泪也控制不住的流了下来。

这是赵云澜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对沈巍发火。

小巍算是我求求你好不好?不要再这样让自己受委屈了行不行?你没有对不起谁,你没有什么需要道歉的,你没必要去受一些委屈。

赵云澜卑微乞求的语气让在他怀里沈巍再一次认识到自己的问题,不能再多说一句话的沈巍点了点头表示答应,可他的眼角的眼泪还是停不下来一样的往下流。

行了行了答应我的要求就行了,我饿了看看小巍你给我做了什么吃的吧?

赵云澜把沈巍抱在怀里就开始岔开话题,沈巍也懂赵云澜的意思。

等沈巍把保温壶打开的一刹那,美味的饭菜就展现在赵云澜的面前。

赵云澜把沈巍抱到他自己的腿上坐好,后就开始撒娇要沈巍喂他吃午餐了。

办公室里的赵云澜吃着美味的午餐和享受着美人儿在怀并亲自喂食的状态,赵云澜感受到了世界上最为幸福的事情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