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似无痕

爱上一个人,我们都没错,不能限制地点、年龄、性别 。

{澜巍}再爱一次

在后来就是烛九这家伙又不安份了,让那个包保安在公园里制造事故,在要去调查事故的时候赵云澜不愿意了。
我就不去了,喂老头你替我去吧!
胡闹!你为什么不去?你要是说是因为说要继续教沈巍怎么使用手机的话你这个处长就别当了!
是啊!不过你说的是其中一个原因,我不去让你去是想让你自己解决一下你自己恩恩怨怨。
赵云澜的一句话就让赵心慈起了好奇心了,二话不说的带着特调处的人走了。
在调查了半天后几乎是什么都没调查到的特调处的人都有点不知所措了。
而赵心慈看着特调处的一群人也是无语的吩咐任务了。
云澜让你父亲替你去会不会太过分了?
怎么会呢,反正是他当年没有处理好的事,那现在就应该让他自己去接着处理啊。
说的也不是没道理,那个烛九真是一刻都不能平静下来。
哦哟我亲爱的小巍啊,你等会就暂时保护一下我这个特调处就行了,剩下的就交给他们吧。
赵云澜看着沈巍又开始操心的时候,就一把拦下沈巍爱操心的思想了。
过一会儿后赵心慈就回来了。
黑袍使大人我等会儿,在等人全部到齐后,会说出对于赵云澜不好的话请您不要动怒。
嘿嘿~你也怕我家小巍啊?也是我亲爱的黑袍使大人天上地下谁不怕啊!
我不是害怕是尊敬,你这小子就算是黑袍使喜欢的人是你,可你也要尊重一点人家。
老处长您不用这样,我现在只是云澜的爱人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教授沈巍而已,一会儿我尽量不把老处长您的话当真。
赵心慈听到沈巍的一番话也是点了点头,扭头就走去图书馆了。
小巍一会儿你可千万要忍住啊,这老头一大把年纪了经不起你黑袍使的气势。
我知道,我会尽量压制住我要保护云澜的心。
沈巍也是有点担心自己一会儿会不会爆发啊,赵云澜同样是担心他的小巍会真的生气,毕竟自己的事在他的小巍的心里可不能开玩笑的。
过了一会儿特调处的人都回来了,可在分析案件一个都说不出来什么。
赵心慈看着特调处的一个个垂头丧气的样子不由想瞪一下赵云澜了,不过看到沈巍也在盯着他的时候,他就觉得算了。
根据可靠线人的情报,赵云澜本人作为第三任特调处的处长,没有起到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所以我向各位提出动议,罢免赵云澜!
赵心慈到最后还不慌不忙的指了一下在沙发上的赵云澜,可是细心的人一定看得出赵心慈指赵云澜的那一个手指有微微的颤抖。
而当事人赵云澜可管不了这些事情,他现在只想稳住他怀里在听完赵心慈诋毁他的一段话后,已经快忍不住发火的沈巍了。
全部的人在听完这一番话,就愣住了回过神首先就是祝红先提出了抗议。
可是赵心慈都没有还反驳祝红的话,一段咔咔咔的声音出来,突然一下本来好好的桌子就变成了两半。
那个那个你们继续啊!我先带我的小巍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赵云澜在看到这种场面,第一反应当然是他的小巍了,马上找到一个理解就搂着他的小巍出去了。
而赵心慈看着他面前已经变成两半的桌子,不由感叹幸亏沈巍刚刚没有冲着自己动气不然……怎么这赵云澜小子给我找的儿媳妇那么厉害呢?
赵心慈一边让特调处的人一个个和他进行私聊一边让人把面前处理一下。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