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似无痕

爱上一个人,我们都没错,不能限制地点、年龄、性别 。

{澜巍}再爱一次

没过几天时间丛波这小子果然拍摄到了关于地下格斗场的照片给赵云澜。
赵云澜相当果断的派郭长城去调查情况,可是意外的是楚恕之也跟着去了。
看着楚恕之如此这样的赵云澜以及沈巍也是一看明了。
在格斗场调查了半天的郭长城和楚恕之刚想离开的时候就听到了那个台上的冠军要挑战擂主。
楚恕之二话不说的上台了,郭长城想阻止也晚了。
打了一会儿楚恕之打败了那个冠军并直接跟现身的野火答应继续比。
楚哥你为什么……
不为什么,就是让一个小傻子看而已。
楚恕之的这一句话让郭长城糊里糊涂的,可是如果是赵云澜等人在的话一定听得出这句话的意思。
在上台后一直是楚恕之站先机,后面那个野火被逼急了就使出了异能。
一下楚恕之有点受不住了,可是在紧急的时候郭长城说了话。
楚哥站起来!不能受伤!
这一句话就让楚恕之有了力气,站起来后就一系列猛烈的攻击。
最后楚恕之还是打赢了比赛,不过底下输了钱的观众生气了,一个接着一个上台想教训让他们输钱的楚恕之。
非常及时赶到现场的赵云澜放了一枪,全部人都不敢妄动了。
而后赵云澜看着这个地下格斗场的老板就浑身不舒服,而在他身边的沈巍也是如此。
后面的事情赵云澜和沈巍也知道的一清二楚。
赵云澜让楚恕之和郭长城护送野火等人离开的任务一发布,他就看到了他的小巍困惑的目光了。
云澜你明明知道他们会被烛九给抓走你为什么还?
这样子也是为了能够抓住那个烛九对不对?还有就是让老楚和小郭经历这些事情说不定能打开那一层他们很久没有打开的内心对不对?
赵云澜说了半天也保证在抓住烛九后就立即去救楚恕之和郭长城两个人。
而后赵云澜他们就收到了烛九的邮件和交换条件了。
但是已经知道过程的赵云澜不慌不忙的安排林静和丛波去搞定龙城的电源。
到了晚上的时候赵云澜和沈巍带着祝红去一个天台处,让沈巍用两个圣器引诱出烛九来。
果然烛九在看到圣器的一刹那就出现在赵云澜等人面前。
而赵云澜他们也等不及了直接让丛波以及林静把龙城的电源给中断了,因此烛九无法逃跑也被抓回了特调处。
在找到了楚恕之等人被囚禁的地方,赵云澜看着楚恕之死死的抱着郭长城的时候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想法。
而沈巍在听到赵云澜的想法后也是比较认同的。
长城长城长城!!!
楚恕之在醒来后发现自己在特调处也就松了口气,可是他发觉赵云澜等人看他的眼神就感觉到了不对劲。
小郭呢?长城呢?他人呢?他没事吧?
老楚你冷静一下,小郭他……
他怎么了?你们说清楚点!
他死了!活活的被冻死了。
赵云澜直接的说了出来,看着楚恕之的表情继续添油加醋。
不可能!你骗我他怎么可能死了!
我怎么骗你了!你以为郭长城像你和野火一样身强体壮吗?你要是不相信我的话那我把黑袍使大人请来!
说完赵云澜就给了沈巍一个眼神,开始点薰了。
沈巍在赵云澜点薰的同时就变成了黑袍使来到了赵云澜等人的面前。
黑老哥你的粉丝不相信小郭已经死亡了的事实请您帮忙解决一下。
郭长城的的确确已经身亡,还请各位节哀顺变。
黑袍使都这样说了他楚恕之还能不相信吗?
为什么要离开我?为什么要在我已经清楚我对你的心意想告诉你的时候离开我?一个个都离开我,我做错了什么?
老楚你别太伤心了,小郭那小子如果在他离开这个世界上的时候能感受到你对他的兄弟情他会开心的。
什么兄弟情!我是喜欢他!我喜欢他这个人!我……爱他这个傻小子。
好嘞~终于说出来了!太好了!哈哈哈!
在楚恕之呐喊完赵云澜以及其他的人都笑了起来。
你们……
赵云澜等人看着楚恕之困惑的目光的时候,都统一的指了指门口。
在门口的郭长城脸红的看着楚恕之以及其他的人。
楚哥~你!
郭长城话都没说完就被楚恕之抱了个满。
你小子和那些人一起骗我对不对?这样拿你自己来骗我好玩吗?
没有没有!是赵处说让我听一听楚哥你的心声所以让我跟着他们骗人的,对不起楚哥~
既然知道对不起我那就要补偿我,和我在一起好吗?
好…好的。
在郭长城同意的一刹那,在他们后面的赵云澜等人也欢呼雀跃了起来。
小巍我就说我的计划能成功吧,你还觉得会不妥。
我是觉得会不会太过分了。
在赵云澜以及变成黑袍使的沈巍两个人说话的时候,一下就平静了下来他们俩才知道暴露了。
那个各位抱歉,我不是有意隐瞒的。
沈巍一边解释一边当着这些人的面变了回来。
原来沈接受就是就是黑袍使大人……
一个两个别那么惊讶行不行,这件事就这样翻篇了该准备团圆饭了吧!
赵云澜一声令下岔开了话题一个个都去准备去了,沈巍看了也是佩服的点了点头。
在吃团圆饭的时候,桌子上有热恋期的汪徵桑赞,有刚刚谈起恋爱的楚恕之郭长城,还有就是秀恩爱到了极致的赵云澜沈巍了。
什么团圆饭啊!简直是吃狗粮和秀恩爱的团圆饭啊!
就是就是……可是现在也就剩下我和副处你还有红姐了,老李就不算数了啊 !就只剩下我们三个人是单身狗了。
而祝红听了大庆和林静的抱怨也是嘲笑的笑了笑继续喝酒起来。
看看看这里有互相喂食的,这里有互相夹菜的,这这这最后就是享受喂食并且送亲亲画面的……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