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似无痕

爱上一个人,我们都没错,不能限制地点、年龄、性别 。

{澜巍}再爱一次

被赵云澜带出特调处的沈巍也渐渐的平静下来。
云澜抱歉啊,那个桌子我不是故意的。
没事我还真是为那老头子幸运呢?幸亏变成两半只是一张桌子而已,不过呢从刚刚小巍的举动我能看得出我的小巍真的是爱惨了我赵云澜啊!
听着赵云澜的调侃沈巍也不能反驳什么,毕竟事实刚刚都看到了。
赵心慈这里聊天聊了半天就剩下郭长城了。
你觉得沈巍这个人怎么样?和赵云澜又怎么样?
沈教授特别好啊!和赵处也挺好的特别幸福呢!?
你是不是羡慕他们啊?
是羡慕啊!不过我羡慕的是沈教授可以有赵处一个那么疼爱他的爱人,老处长你知道吗?只要是说到沈教授赵处就特别开心,相反说到了赵处沈教授也特别开心,他们真的特别相爱!
赵心慈好说歹说最后郭长城还是没有动摇过一点点,这一点也让赵心慈放心了。
这里案子有了新的动向,特调处一行人抵达公园接到电话才明白了一切,所以赶紧赶回特调处。
此时特调处外包老三经过烛九洗脑,想起来他和亡妻的当初,一时间恼羞成怒使出了异能,想改变特调处周围的土质来拆毁特调处。
可是他弄了半天特调处还是没事,等到特调处的人一来,这个包老三彻彻底底的慌了。
刚刚好老李出门想看看出了什么事情,就被被逼无奈的包老三给抓住了当了人质。
在情急之下的时候赵心慈出现了,和包老三一对视双方才明白了过来。
气急败坏的包老三上前与举着手枪的赵心慈纠缠在一起。
一声枪响包老三倒地身亡,特调处的人都十分震惊的看着赵心慈。
行了老处长做的是正确的选择,你们一个个别那么震惊。
包老三利用异能肆意破坏生态,拒捕伤人根据镇魂令的章法赵心慈局长没有做错。
这两句话让全部人看向声音的方向,就看到了赵云澜和已经变成黑袍使的沈巍向他们走来。
全部的人纷纷向沈巍表示了一下敬意就不再说话了,沈巍看了上前把包老三的尸体带走了。
在特调处里赵云澜听着赵心慈汇报刚刚测试的结果,也是自豪的笑了笑。
你别开心的太早,沈巍我还没有聊过呢!沈教授走吧!
不行!我不准我的小巍单独和你在一起聊天!
就两分钟好吗?我又不会把沈教授怎么样?
一秒钟都不行!我不同意你能把我怎么着!
看着赵云澜耍赖皮的抱着沈巍,赵心慈没办法的让赵云澜和沈巍一起了。
沈教授你能否说说你对于赵云澜这个人的看法?和怎么看待你和他之间的?
云澜他很好,我很喜欢他也很爱他,我和云澜之间我觉得很好。
那你父母同意你和赵云澜在一起吗?
我没有父母我只有一个弟弟,他挺同意的。
喂喂喂查户口呢?能不能问点有用的?问不出来我就带我的小巍走了!
你等会儿!我问你一个问题,你们如果是真的那我们家里传宗接代的问题怎么解决吧!
你爱怎么解决就怎么解决,和我有关系吗?
怎么没关系我就你一个儿子,结果唯一的儿子不能传宗接代!
在赵云澜与赵心慈争辩的时候,沈巍突然打断了这场辩论。
我…可以怀……怀孕……
你说什么小巍你再说一遍!
我们地星人的男子是都有可以受孕百分之五十成功的几率,我作为黑袍使成功的几率为百分之九十九~
沈巍红着脸说完后就埋进了赵云澜的怀里了。
赵云澜听完沈巍的话先是开心两下,接着就无比自豪的看着赵心慈了。
能解决传宗接代的问题我也放心了,你们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
这个时间问题您老就别操心了,反正孩子我和你的儿媳妇会努力的。
嗯,那你好好照顾好人家,人家好好的白菜被你这头猪给糟蹋了真是可惜。
什么糟蹋了!老头你说谁是猪呢?!
看着赵云澜与赵心慈父子的对话,沈巍会心一笑。
晚上了我请你们俩吃饭吧?
又去饭店啊!千万别去饭店了,我可吃不惯,要不然去我家里吧我让我的小巍给你做点好吃的吧。
行啊!我也想尝尝看我儿媳妇的手艺!
那您老放心啊!你儿媳妇的手艺那是没得说,是不是啊媳妇~
这段话就是赵云澜和赵心慈两父子离开特调处的一段话,这一段话也让担心沈巍以久的大庆郭长城等人松了口气。
看来老处长是认了沈教授为儿媳妇了。
我还担心老处长会不同意老大和沈教授在一起呢?
特调处的人个个都开开心心的说完就各自继续工作了,只有祝红自顾自的流着眼泪又去找酒了。
在赵云澜家里赵云澜陪着他父亲在喝这小酒吃着沈巍做的饭菜。
嗯~真好吃!
好吃吧!你儿媳妇有两下子的吧?你要是没事了或者没地吃饭就来这。
赵云澜无意识的关心让赵心慈也是挺开心的,而沈巍则是感觉他越来越喜欢赵云澜了。
在赵心慈离开后,赵云澜也开始撒娇的向沈巍讨要奖励了。
沈巍无奈的收拾完一切后就随赵云澜的性了。
这里开始了浓情密意,另一边特调处这里祝红再一次喝醉了,再一次胡言乱语起来,抓住大庆就一个劲的询问自己是不是不好。
副处红姐他是怎么了?
小郭你看不出来吗?这是落花有……
大庆刚想说下去的时候,就被一边的楚恕之一声咳嗽给挡了下来。
我到底那里不好了?我到底那里比不上沈巍了?为什么喜欢一个男人都不喜欢……
因为沈巍就是赵云澜最爱的人,你怎么好他都不会喜欢你的!
这句话是楚恕之将郭长城带走时留下的一段话。
祝红听完就撑不住了,一下就倒在了沙发上,大庆看了只能给祝红盖了一层小毯子就自己走了。
楚哥你说的会不会太……
不会!我只是实事求是而已,那个郭长城你是不是羡慕赵云澜和沈巍啊?
是啊!我是羡慕赵处和沈教授能如此相爱。
那如果有一个男的说他喜欢你,但是那个男的特别……不懂得这些情情爱爱你……接受他吗?
我不知道,我从来就没有谈过恋爱,如果真的有人喜欢我的话,我会特别开心的。
是吗……那就行……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