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似无痕

爱上一个人,我们都没错,不能限制地点、年龄、性别 。

[辜止]辜负你却不停止爱你 甜虐

都说十月怀胎,止戈肚子越来越大,厉嫣嫣和大卫勾追的心一个个越来越提着放不下,而止戈就只是出门散散步,这三人都要跟着。

吃个饭如果止戈有任何反胃的现象,立马桌子上的食物绝对换了个遍。

每次止戈从卫生间回来看着都无奈的说了两句后继续吃下去。

止戈的产前抑郁症虽然不是太严重可是……

每次到了傍晚的时候,止戈都会一个人看着月亮默默的流下眼泪。

每每厉嫣嫣看着都是不知所措。

想安慰止戈吧,可止戈就一言不发的看着月亮。

有的时候大卫和勾追也奇怪的看到止戈一个人在纸上写着什么。

走过去一看勾追和大卫都愣住了,过了一会儿大卫一个人捂着嘴跑到了一边,勾追见了连忙追了上去看见的就是大卫躲在角落哭泣着。

勾追带着心疼的眼神一把将大卫抱在了怀里。

小戈这个样子要怎么办啊……

哎…止戈这个样子你我都没办法去改变……真正可以根本的只有辜战!

那……追…只能这样了!

勾追看着他怀里的大卫一脸坚定的表情不由感觉到不安。

第二天止戈一个人在小公园里待着。

一个人在后面深呼吸了一下后向止戈的方向走。

小小……小戈……

止戈听到这个声音愣了愣,一脸不可置信的回头一看。

战……

小小戈你……好吗……

止戈根本就不敢相信他面前的.辜战.

战~我好想你~

止戈慢慢的走到.辜战.的面前,一下扑了上去。

呃……我我我也想……小小小戈……

.辜战.对于他怀里的止戈可以说是束手无策。

另外一边角落处的大卫可以说是有点不好受,厉嫣嫣更加不敢看这个画面。

大卫你们真的要这样吗?

只能这样小戈才能好起来吧……

看得出大卫的脸色厉嫣嫣也是尴尬死了。

一天过去,止戈因为.辜战.心情十分的好。

战你还记得当初在天台你和我的事情吗?

啊?天台上的……当然记得呀!

你当初真的特别帅呢~

哈哈~当然了我勾追当然是帅气十足……

勾追自信的说完后才反应过来,慢慢悠悠的看向他身边的止戈。

出来吧大卫嫣嫣~

止戈笑了笑大喊了一声。

那个小戈你别生气~我们不过是……

追都怪你……自恋狂!

什么啊……我这一天容易吗?

厉嫣嫣一出来就畏畏缩缩的害怕着止戈会不会生气。

而大卫呢一出来就开始抱怨勾追了。

你们啊……真的以为我会认错人吗?勾追和辜战就是两个人!我绝对不会认错的……

止戈貌似平静的话又有点激动让厉嫣嫣和大卫勾追不敢再多说一句话。

无论是辜战还是勾追都是独一无二的,勾追对于大卫你来说不就是独一无二的吗?大卫你一定不会认错自己爱的人对吗?

大卫看着他面前询问着他自己的止戈,微笑的点了点头来回应。

止戈看到大卫的回应,慢慢的看向远方的落日。

相对一样的,辜战也是独一无二的,我也绝对不会认错我爱的人,止戈永远都不会认错辜战的……

勾追重新怀抱着大卫,厉嫣嫣站着旁边,他们都看着止戈的笑容一一叹了口气。

果然只有说到辜战想到辜战……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