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似无痕

爱上一个人,我们都没错,不能限制地点、年龄、性别 。

[all源] 甜蜜婚约 甜

在一家酒店里一场婚宴上,全部的客人都看着舞台上的好戏。

王源我王镇今天不会迎娶你为的妻子的!

你的意思是解除婚约?

是!你签字吧!

王镇嫌弃似的让人将一张纸送到带着面具的王源的面前。

王源缓缓一笑毫不犹豫的签下了名字。

等等王源你还要再签下这个!

父亲这是……哦~父子断绝关系的呀?

原本在台下的王父王秦上台给了王源又一张纸。

纸上断绝父子关系几个大字让王源实在有点惊喜。

你少废话!我不要你这个儿子了!带着面具的废物一个要来有什么用?

嗯~的确废物没什么用,那我可就签名喽~

王源笑了笑在王秦给的纸上又签下了一个名字。

哎呦呦~丑八怪你现在给我跪下我可以让镇哥哥给你一笔钱让你可以继续生活下去,怎么样我是不是特别好啊?

在王镇身边的一个女人在看完王源签下名字就出来炫耀了。

是吗?那真的谢谢你啊大妈?

你……都这样了还和我牛!好!那你自己自生自灭吧!镇哥哥将这个丑八怪丢出去好不好?

好好好~来人!

这个女人在骂完就转过脸冲着王镇撒娇了起来。

王镇呢也随这个女人意,准备叫人了!

就在此时婚宴的大门打开了。

听得见两个脚步来的声音。

王源瞄了一眼微微一笑后往他后面的桌子一跳,然后稳稳当当的坐在了桌子上。

哇塞!好帅啊!

你看你看那个好帅~

灯光在离开了大门后,两个人清清楚楚的显示在全部人的眼里。

其中一个男人,有着一双漂亮的桃花眼却又带着霸气和冷漠,漆黑的发丝挑染着嚣张的一点点的蓝色,前面几缕刘海随着风轻轻晃动,鼻子像雕刻出来似的,又直又挺,唇形完美…身穿着一身的黑色西装浑身散发着君临天下的王者之气…这个人就是排行世界集团第二凯氏集团的总裁王俊凯。

另外一边的男人,冰冷孤傲的眼睛仿佛没有焦距,高挺的鼻子,深黯的眼底充满了平静,乌黑的头发散在耳边,耳钻发出幽红的光芒。这个男人散发出一种冷酷的气质,令人胆颤,或者说是无法触碰的一个男人,一身的黑色西装让人感觉到了扑面而来贵族气质,但是这个男人身上的冷酷和带着一些危险性的面容让人不由感觉到恐惧……这个男人就是世界集团里和凯氏集团并肩的千氏集团的总裁易烊千玺。

哎呦凯爷和千总大驾光临有失远迎!

王秦一看到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瞬间就像换了个人一样,给了王镇个眼神,就客客气气恭恭敬敬上前迎接。

凯爷千总在下源氏集团的接班人王镇久仰两位大名。

这是在下的儿子王镇。

王秦自顾自介绍着王镇,王镇像推销一样介绍着自己。

但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却看都不看他们一眼,眼睛一直在后面王源的身上徘徊。

真是大驾光临啊~那么慢~

王源你说什么呢!真是不知好歹你知道这两位是谁吗!

知道啊~王俊凯易烊千玺而已~

你你你!你完了!真是太不知好歹了!

王源无所谓的话语让王秦实在是惊恐万状。

向前指了指王源后转过身向王俊凯易烊千玺解释。

可是当王秦想解释的时候,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各自将王秦推开了。

只是王俊凯吗?

只是易烊千玺吗?

王俊凯易烊千玺同时用一只手按住了王源坐着桌子的两边,将王源围了起来。

有点威胁似的两个人,笑着质问起被他们围起来的王源。

恩~我如果不说的具体点会怎么样呢?

那就让你下不来床呗~

从今天晚上开始如何~

王源微微一笑后像是示威一样回复了一下。

而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听了邪邪的想了一会说出了一套……解决方案。

哦哟~要不要这么狠呀~说的好像你们俩之前让我舒舒服服下过床一样……

不管……信不信由宝贝自己~能不能做到就我和千玺的事情了。

我们狠不狠取决于宝宝你~谁让宝宝那么美味~那么好吃。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两个人一边说一边还凑到了王源的脖子两边,轻轻的亲了两下王源的两只小耳朵。

嘿嘿~~怕了你们俩了,是全世界最好的我的两个老公王俊凯易烊千玺~

王源笑了两下无奈重新介绍两下这俩人。


评论(1)

热度(18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