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似无痕

爱上一个人,我们都没错,不能限制地点、年龄、性别 。

[all源] 甜蜜婚约 甜

王源和王俊凯易烊千玺的亲密的行为让在场的人都大吃一惊。

咳咳王源你……凯爷千总你们和王源关系?

怎么我们的关系你想知道吗?

有没有关系和你有关系吗?

王镇理了理思绪,睁大这双眼向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询问清楚。

可他得到的只是两句威胁和冷漠的反驳而已。

王源你这个丑八怪不知天高地厚还高攀凯爷和千总。

见到王镇被反驳那个女人出来不怕死的叫嚣王源了。

我不介意打女人……

哥你来还是我来?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两个护妻狂魔,岂能容忍这个女人贬低他们的宝贝。

别别别你们都给我回来,我还介意这个女人脏了你们两个手,你们俩如果被弄脏手这个星期别想碰我!

看见自己两个老公要干仗,王源连拖带拉的拦了下来,并加于警告。

喂女人你是觉得我是个丑八怪配不上这两位总裁是吗

当然!如果你可以那全世界都可以,你这个丑八怪!

王源故意询问一下这个女人的想法,果然这个女人是不怕死的。

嗯~那来验证一下呗!凯凯千千帮我把面具拿下来,记住慢慢来~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听得出他们的王源宝贝要开玩了,他们怎么可能不陪着玩呢?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两只手分别轻轻的上下将王源脸上的面具解开,然后慢慢的将王源脸上的面具上下分别拿开了。

面具一拿走,天使一般的容貌显示在全部人的眼前。

精致的脸庞漆黑的眸子好像藏着整个夜空闪烁的星辰,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纤长的睫毛覆盖下来,微微泛红的脸颊,小樱桃般的唇瓣好像是在勾引着人亲下去,婴儿般细腻的皮肤,顺着下巴看,白皙的脖子隐隐可以看出喉结,清秀的锁骨无比性感,这一切简直像天使一般精美。

呜~怎么一个两个都愣住了?都被吓住了吗?凯凯千千我的脸有那么可怕吗?怎么每个看了的人都吓愣住了~

不是太可怕,是太漂亮太好看了~

谁让宝宝你长那么好看~

啊哦~怪我咯~

王源遮住半边脸搞怪似的回应了两下。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看了都一一笑着摇了摇头。

内心都在说:老婆(媳妇)实在太可爱怎么办~甜蜜的负担呀~

王源你明明……你为什么带着面具?

不为其他就为了寻找到真心实意爱我的人,没想到我王源运气好的不得了,真的找到了而且还是两个~

王镇实在不敢相信他面前王源的容貌,想了想还是算了先搞清楚问题再说其他。

而王源有一下没一下的回应让他瞬间变得无地自容。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两个人面对王源的如此炫耀他们,也只能摇摇头笑了笑。

我问一下我现在还是不是丑八怪了?如果我是你这个女人又是什么?

王源的一通问题让刚刚的那个女人一下就下不来台了。

说到骂人不带脏字谁都不服,就服王源一人!






评论(2)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