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似无痕

爱上一个人,我们都没错,不能限制地点、年龄、性别 。

[辜止]辜负你却不停止爱你 甜

He大结局来了!

战你听我解释好不好?

啊~好痛。

辜战在以为是宿醉后果的时候,他看见周围的是天台他懵了。

在恍恍惚惚间辜战听见了他熟悉的声音。

抬起头一看就是一个他辜战梦寐以求想再见一面的止戈在冲他道着歉。

小戈……

战对不起我不是故意…!

止戈低着头还没有说完话他就被辜战一把怀抱住了。

太好了~小戈你回来了!我的小戈回来了~

战你说什么?哎!!!战你你你眼睛!哭了……

止戈原本就弄不明白辜战的情况,在感觉到了肩膀微微湿润的感觉后他看到了辜战眼睛里的眼泪。

这下止戈是完完全全的慌了,立马拿纸巾就想帮辜战擦去眼泪。

可是止戈的手刚触碰到辜战的脸庞,辜战就把止戈的手抓住了。

小戈~谢谢你没有离开我~谢谢你~辜战一边流着眼泪一边用嘴亲吻着止戈的手心。

这一幕让止戈忍耐不住内心,他自己莫名其妙埋进辜战的怀里哭泣了起来。

至于为了什么哭他止戈怎么可能知道呢?

战你能不能原谅我向你隐瞒自己是ko.2的谎言~

小戈没错,错的是我自己,我不应该那么在意这些,其实相比小戈你其他什么事情都不重要了!小戈原谅我那么迟钝才想明白这些好吗?

战……战没错!骗人不对是我的错。

战的错小戈没错!

战没错小戈错了!

小戈没错是战的错!

小戈错了战没有错!

这俩人就在循环辩论着到底是谁的错。

说来说去周围的人都快疯了。

停!!!你们俩都没错我们的错行了吧?!

嗯!你们的错!

嗯!你们错了!

原本想着抱怨两下的汪大东一行人,被辜战和止戈五个字一回应差点没有晕过去。

战我想和说一件事~

小戈说吧!战听着~

就是我……有宝宝了~

止戈脸红着说完就埋在辜战的怀里不肯出来了。

小戈~谢谢你。

不不用谢~

辜战当然知道止戈想说的是什么,可他想补偿下当时他想说的话。

那我们先回家吧战~

小戈累了吗?要不然战抱你回家吧!

哎~其实没有……好吧,就是他们好多人看着。

小戈害羞了吗?这些都是羡慕嫉妒我们而已。

战不要不要说了~

好好好战不说了,我们回家喽~

辜战二话不说的一下公主抱把止戈抱在了怀里,一步步满心欢喜的抱着止戈走了。

止戈呢就害羞的闭着眼睛任辜战抱着他回家了。

剩下的人含着泪咽下了这一顿辜止牌的狗粮就散了。

只有厉嫣嫣一个人在所有人走后发自肺腑的松了口气笑了出来。

后面辜战和止戈更加像肆无忌惮一样的秀着恩爱。

好不容易在教室里辜战暂时离开一会,金宝三等人以为能消停会吧,没想到辜战拿着一堆吃的走了进来。

小戈饿不饿?这些零食你都可以吃。

嗯嗯~战你真好~木马~

止戈毫不犹豫的在辜战的脸上亲了一大口。

辜战宠溺的接受下来这个亲亲。

周围的金宝三等人可是快要被狗粮淹没了。

金宝三他们相当期待上课的来临,最起码上课的时候这俩人会收敛一点,不过眉目传情是有的……

辜止牌狗粮谁吃谁知道……腻!








评论(1)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