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似无痕

爱上一个人,我们都没错,不能限制地点、年龄、性别 。

[all源]甜蜜婚约 甜

废话不多说,我叫刘志宏是王源先生的律师,也是源集团的首席律师。

我被王伟老先生委托给王源先生证明和委托王伟老先生的遗嘱。

我手上这一份资料是王伟老先生的遗嘱,遗嘱里清清楚楚的写到王伟老先生的所有遗产将由他的孙儿王源全权继承,而且签收这份遗嘱的时候王伟老先生的身体一切正常。

刘志宏义正言辞的拿出遗嘱当众宣布,这下王镇王秦两个人要完了。

不可能!我是她的准,女婿我不可能什么都没有!还有我的儿子也是她的孙儿啊!

嘿嘿~你和你儿子还想赖皮啊~二宏把东西全部拿出来吧!

王源听得出王秦是有点想道德绑架的意思。

吩咐刘志宏将东西拿出来。

王秦先生这一份您儿子与王伟老先生的血缘关系鉴定报告,报告上清清楚楚的写着王镇先生并不是王伟老先生的孙子。

由此可见,您的儿子王镇,自然没有继承权!

王源你居然!!!

我居然去鉴定王镇和我爷爷的关系~你以为这一切你可以隐瞒一辈子吗?

当初我的妈妈为什么没有与我的亲生父亲在一起就是你这个混蛋从中作梗!让我的亲生父亲在一次意外中去世了,父亲去世后我的母亲伤心欲绝被奶奶下嫁给了你王秦。

这一切的一切就是你王秦想要攀高枝想后半辈子享受荣华富贵!

可你当初万万没想到没想到我母亲怀孕了,你发现后一了百了也带着王镇进入了我妈妈家!

你你你……你怎么可能知道这些!

我怎么会知道?我妈妈留下来的笔记本里清楚的记下这些!

王嫣他居然全部都知道!

王秦做梦都想不到他以为什么都不会知道的王源母亲居然什么都知道。

我妈妈一直将你当成一个哥哥,你却为了荣华富贵将她的一生所爱我的亲生父亲给害死了!

王源真的特别狠这个男人,就是这个男人让他母亲王嫣最后抑郁而终。

就是因为你!我的爸爸妈妈都死了!是你害死了我的爸爸妈妈!

一说的自己父亲母亲王源恨不得将王秦给碎尸万段了。

源源你冷静一下,我们不要冲动。

宝宝我们冷静下来,这个男人不值得你亲自动手!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一看到情绪逐渐失控的王源,心疼不已的两个人将王源拦了下来。

宝贝他是该死,可是用不着让你亲自动手解决。

宝宝我们让他自生自灭不是更加好吗?

王俊凯易烊千玺的安慰安抚让王源缓缓冷静了下来。

好~听凯凯千千的。

看着王源如此听话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内心在炫耀着同一句话……:我的源源宝贝(源源宝宝)好可爱~(好萌萌哒~)

刘志宏在旁边看着一脸黑啊……内心呐喊着:卖萌可耻秀恩爱更加可耻!














评论(1)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