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似无痕

爱上一个人,我们都没错,不能限制地点、年龄、性别 。

[all源]甜蜜婚约 甜

现在既然都说清楚了,那各位我和我的爱人走喽~

恢复情绪的王源重新变回活蹦乱跳,一蹦一跳的向台下说着再见。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看了也笑着跟着上去。

刘志宏也收拾好东西跟上了王源的步伐。

源源!爸爸知道错了你不可以这个样子啊!

爸爸?你王秦我爸爸?开玩笑吧你王秦先生,我们根本没有血缘关系而且你刚刚也和我断绝了父子关系。

王源看着面前向自己求饶的王秦真是无语死了。

王源好不容易耍开了王秦,到王镇身边的时候,王秦一把抓住了王源。

源儿原谅镇哥哥好不好?

镇哥哥~可不能开玩笑哦~

我没有开玩笑,对不起源儿是镇哥哥乱了心智,一切都是镇哥哥糊涂了,你回来吧好不好?

呵呵~王镇你可真可笑!

放开我们的未婚妻!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看着王源的小手被王镇拉扯着,二话不说两个人就上去将王源拉了到两个人中间护着。

呀呀呀我的凯哥哥千哥哥是吃醋了吗?

源源原来知道啊~

回去看我和千玺怎么收拾你!

哦哟~你们可真不讲理~

面对自己两个老公的不讲理,王源也是无可奈何。

一听王源的抱怨,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身上的黑气出来了,而且还是明显超标的那种。

怎么源源宝贝是想造反了吗?

源源宝宝最近是觉得可以不听话了吗?

没有没有~人家没有啦~源源超级乖的!

王源分别两只手勾着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手,睁大眼睛买萌着……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看了一下笑了出来乌云转晴,用另外的手捏了捏王源的脸庞就算了。

王源看着黑气散去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瞬间松了口气。

旁边吃瓜群众代表刘志宏是特别喜欢看戏和评价的。

真是夫管严啊二源~

你这个二宏再说风凉话!

怎么你还能吃了我吗?

你你你……你这个二宏给我等着!

看着王源气不过的样子刘志宏也懒得理,在桌子上抓了一把瓜子继续一边嗑瓜子一边当吃瓜群众看戏。

源儿你真的不能原谅镇哥哥吗?

王镇之前你不知道我容貌的时候,不知道所有一切都在我王源身上的时候,可是特别嫌弃我的。

源儿源儿是我的错,对不起原谅镇哥哥好不好?

王镇你知道爷爷为什么让我带着面具吗?

爷爷的用意就是想我的爱人是真心实意的爱我这个人,不是因为什么容貌不是什么财富就单纯的爱我王源而已!

你王镇没有做到,可是我的两个爱人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做到了!

王源相当自豪向王镇炫耀着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这两个真心爱他的两个男人!

王镇我们告诉你你根本不值得拥有源源!

源源从来都是我们的,你别想忌讳我们的源源!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看着王镇不屑的笑了笑,立马牵着王源向他这个混蛋宣布主权。

王源盯着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内心害羞又欢喜着:我王源的男人就是帅呀~

好了凯凯千千我们该吃火锅了~我饿了。

王源拉着王俊凯易烊千玺给了一边的吃瓜群众刘志宏一个眼神。

因为遇见你,一切都注定,与你一起牵手往前进,每天都值得回忆~

王源一边牵着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一边唱这歌离开这里。

歌词的意思让全部人都鼓起了掌声。

王源离开婚宴后就向着王俊凯易烊千玺说王俊凯易烊千玺遇见你们真好~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听了微微一笑也回应说遇见你王源我们特别幸运!

王源听完笑着抱住了王俊凯和易烊千玺。

阳光灿烂的散在这三个人身上都特别美好。

可一边的刘志宏蹲在角落内心相当惆怅的说遇见你们真烦!王源你这个见色忘友的家伙!

过了三个月,凯集团的总裁王俊凯和千集团的总裁易烊千玺迎娶源集团王伟的孙子王源为妻子,源集团也将于王源先生的嫁妆赠于王俊凯和易烊千玺。

更加让人惊讶不已的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回应则是将凯集团和千集团赠予王源作为他们迎娶的聘礼!!!

而王俊凯易烊千玺给于王源的婚礼更让人大开眼界。

王源拥有的这一切的一切让全世界的女孩都羡慕嫉妒万分,先不说什么财富吧,就是同时拥有王俊凯易烊千玺两个全世界女孩的梦中情人就让人羡慕死了。

而现在被认为全世界最幸福的王源可还在床上呢~








评论(1)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